Kamis, 14 Juni 2012

徑自感謝皮爾洛目標,意大利最終1-1戰平克羅地亞


徑自感謝皮爾洛目標,意大利最終1-1戰平克羅地亞


波茲南 - 優秀首先感謝目標從皮爾洛,意大利最終1-1戰平克羅地亞在2012年歐錦賽C組第二場比賽,在波茲南,星期四(2012年6月14日),市體育場。拿下克羅地亞馬里奧Mandzukic目標。
這個結果,意大利連得兩分在C組的第二名榜上。然而,他們的立場是由西班牙人的威脅查獲幾分鐘將面對愛爾蘭。雖然克羅地亞堅決4分在積分榜上的頂部。
比賽開始緩慢的節奏。第一次得到了在意大利第11分鐘,克勞迪奧·馬爾基西奧從投機禁區外任意球的機會。然而,球很難踢尤文圖斯中場仍然是薄上橫梁頂部關閉門將菌柄普萊蒂科薩。
克羅地亞是不是沒有攻擊。在第20分鐘,斯爾納Darijo危險劃掉伊万·拉基蒂奇在禁區中間。幸運的是,門將布馮迅速削減誘餌。
意大利再次通過卡薩諾在第33分鐘的機會。得到反饋胃癌的突破,“小飛俠” - 標題卡薩諾 - 逃離陷阱車右邊後衛克羅地亞。然而,它仍然無法正常工作,因為皮球偏出右側目標普萊蒂科薩。
獲得的“香格里拉Nazionale大街”馬爾基西奧的最好機會。經逃脫上障礙克羅地亞後衛,後衛,gelandangJuventus。兩次未能制服普萊蒂科薩表現得非常出色。
然而,克羅地亞門將終於在第39分鐘,皮爾洛腳下毆打。目標來自克羅地亞對陣阿森納後衛的罪行在前面的方框。皮爾洛是能夠最大限度地從一個任意球得分,將指揮權的目標,而能夠超過普萊蒂科薩推角落的罪行。
克羅地亞中場休息後,立即出現壓迫。盧卡·莫德里奇和伊万·拉基蒂奇威脅意大利的防守組合幾次率領由基耶利尼。在第69分鐘,馬里奧Mandzukic幾乎使意大利的支持者沉默,如果他的射門被清除布馮不能不夠好。
三分鐘後,Mandzukic終於設法使在同一時間1-1扳平進球後,布馮拿起球從網。伊万收到一個跨的傣族Strinic,他很好地控制了球,才引發了激烈的對目標拍攝,並取得。
目標是使克羅地亞選手增加的精神。直到最後一分鐘,多次威脅到意大利的門將。與此同時,意大利沒有保持沉默,有時迪納塔萊克羅地亞國防做文章。然而,直到裁判吹響了終場比分仍然是1-1。
根據歐足聯,在整個比賽中,意大利為52%,準確地從15企業和關閉的七桿多球。與此同時,克羅地亞創造出九次七的機會。
球隊:意大利:1 - 布馮,16 - 德羅西,3 - 基耶利尼,9萊昂納多·博努奇,5 - 莫塔(里卡爾多·蒙托利沃63),8 - 馬爾基西奧,21 - 皮爾洛,13 - 埃馬努埃萊賈凱里尼,2 - 基督教馬吉奧,10 - 卡薩諾(20塞巴斯蒂安·吉奧文科83),9 - 巴洛特利(11 - 迪納塔萊70)。
圖片:皮爾洛(意大利):執行人的任意球專家。
克羅地亞:1 - 普萊蒂科薩菌柄,13戈登Schildenfeld,5 Vedran Corluka,2伊万Strinic,11 Darijo斯爾納,8 Ognjen Vukojevic,10盧卡·莫德里奇,伊万·佩里希奇20 - (68的6達尼耶爾拉基蒂奇),7伊万·拉基蒂奇,的9 Nikica耶拉維奇(22-愛德華多·83),17馬里奧Mandzukic的

裁判:霍華德·韋伯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