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6 Juni 2012

感謝Jiracek,捷克間距四分之一決賽。到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俄羅斯1-0希臘


感謝Jiracek,捷克間距四分之一決賽。到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俄羅斯1-0希臘


弗羅茨瓦夫 - 捷克共和國通過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波蘭在他們最後的預賽小組在大球場一個Miejski歐洲杯,週六或週日(2012年6月17日)下午黎明1-0。隨著這場勝利,捷克對照組,與6點榜上收集。目標僅僅是傀儡捷克切赫Jiracek創建在第72分鐘。

僅在上半場互交白卷,捷克公司試圖控制比賽後。尤其是在另一場比賽中,捷克掌舵能夠超越後,俄羅斯1-0希臘。捷克意識到打出來時與波蘭互交白卷,而希臘人能夠保持優勢,直到戰鬥結束。


捷克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通過的托馬斯Sivok在第66分鐘的行動。然而,門將普熱梅斯瓦夫Tyton Sivok頭沖壓球過人的反應。 tyton回到捷克回來後咬手指,成功爭取在第68分鐘拍攝的巴羅什。

捷克的業務到底是不是徒勞的。 ,切赫Jiracek kehabatan Tyton管理,在第72分鐘摧毀。巴羅什創造這一目標作出了貢獻。他設法竊取球從對手的腿。球後,巴羅什滲透到對手的禁區,讓到Jiracek的誘餌。然後,一Jiracek管理智勝捍衛者和球塞進波蘭右上角。這些結果為決策,而在捷克頂級聯賽。雖然俄羅斯將不可避免地擊敗希臘的四分之一決賽的門票。

奪冠後,捷克尋求加強進入Rajtoral,在第84分鐘替換Jiracek,它的防禦。 starategi是相當有效的減少始建波蘭攻擊。因此,捷克能夠保持他的領先優勢,直到比賽結束。




捷克共和國:1 - 切赫切赫3-米哈爾Kadlec,6 - 托馬斯Sivok,8 - 大衛Limbersky,西奧多·加布雷塞拉西2 - ; 13-雅羅斯拉夫普拉希爾,17 - 托馬斯Hubschman,14-瓦茨拉夫·皮拉爾(雷塞克84),19 - 切赫jiracek(Rajtoral 84); 15 - ,巴羅什(Pekhart 90),18 - 丹尼爾·科拉爾

波蘭:22普熱梅斯瓦夫Tyton; 15達米安Perquis,13馬爾辛Wasilewski,2塞巴斯蒂安Boenisch,20法比安斯基Piszczek; 7尤金·波蘭斯基,5 - 達留Dudka,10-,,朱利Obraniak(Brozek 73),16 Jakub Blaszczykowski 9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11 - 拉法爾Murawski(Mierjewski 73)

捷克中場,切赫Jiracek(左)慶祝前鋒巴羅什他對波蘭的目標,在市體育場,弗羅茨瓦夫,星期六(16/06/2012)在最後一組一個遊戲。

裁判員:克雷格·湯姆森


到四分之一決賽中擊敗俄羅斯1-0希臘

在足球場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包括在俄羅斯,波蘭華沙國家體育場A組,對希臘的比賽中。

希臘是弱旅,贏得了俄羅斯1-0休息後卡拉古尼斯Malafeev只是在第45分鐘,使目標。

俄羅斯下半年開始取代Kerzakhov變薄與帕夫柳琴科希望他能帶來新鮮的空氣,紅熊的信心。

希臘已經是1-0領先,以嘗試只紅熊不動。

隊低估了這個幾乎拿下了第二,但踢的Torosidis Anyukov所以,皮球擊中腳沒譜。

在第61分鐘獲得的第一個進球,希臘,Giorgos卡拉古尼斯的黃牌。

俄羅斯也得到三張黃牌,即亞歷山大Anyukov,日爾科夫和艾倫Dzagoev。

俄羅斯的日益絕望的企圖撞對希臘的防守,但希臘堅固的後防線。俄羅斯各種機會立即否認希臘的目標。

時鐘滴答作響,俄羅斯沒有太多的時間相等的情況。這是一個很多機會,但沒有實現的目標。 Dzagoev在第84分鐘,幾乎等同於希臘的數字,但幸運女神並沒有與俄羅斯片面。

幾分鐘前的第二個口哨響起,和Pogrebnyak Dzagoev交換誘餌,但仍難以找到希臘國防的差距。

四個額外的時間了一絲希望創造奇蹟紅熊。

比賽結束前兩分鐘,Pogrebnyak領到一張黃牌。在其他比賽中,勝捷克,俄羅斯,據報導,越來越多背負贏得。

Dzagoev尋求他的財富,俄羅斯過去,但錯過了他的企圖。

直到結束的第二輪,第一希臘導致對俄羅斯1-0弱旅。

由此可見,球不一定能成為贏家。俄羅斯消息,據ESPN,有69%的球。創造了機會,比分也沒有開玩笑,有30個總機會。與此同時,希臘只能打印8次。

6張黃牌的比賽分佈在這個時間。來自希臘,卡拉古尼斯和Holebas的,而日爾科夫俄羅斯,Anyukov,Pogrebnyak,Dzagoev的。

這是自贏得2004年歐洲冠軍杯決賽的球隊贏得歐洲冠軍希臘第一。希臘還輕輕鬆鬆成perempafinal。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