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s, 14 Juni 2012

西班牙4-0戰勝愛爾蘭,在他們的第二個C組,PGE的競技場,格但斯克


西班牙4-0戰勝愛爾蘭,在他們的第二個C組,PGE的競技場,格但斯克



格但斯克 - 西班牙4-0戰勝愛爾蘭PGE的競技場,格但斯克,星期四(14/06/2012),在他們的第二個C組。有了這些結果,西班牙四點,一起排在第二位的克羅地亞,在積分榜上的主人。愛爾蘭0分在積分榜上的底部靜坐。

在第四分鐘,托雷斯打進了他的第一目標。目標源於釋放球從大衛·席爾瓦由於理查德·鄧恩的預期。托雷斯達到球,帶領他進入禁區的斯蒂芬·沃德過去,終於將球踢到門將吉文。

西班牙在第49分鐘,席爾瓦的第二個進球了。愛爾蘭,他發現從禁區中拍攝的網,使用扔球射門被擋,伊涅斯塔由於。

托雷斯在第70分鐘以3-0的記分牌上更改數字。掌握了突破性的誘餌大衛·席爾瓦,托雷斯帶球,在兩名對方球員的影子,並揭開序幕,這使得給定的目標底部左上角飛球右腳。

法布雷加斯簽署,以取代在第74分鐘,托雷斯在第83分鐘,拿下了西班牙的第四個進球。利用角球席爾瓦,法布雷加斯開一個點的時間,這使得球飛入遠角射門。

根據歐足聯在比賽中,西班牙為62%,創造了26家企業的20機會多控制球。至於從六個實驗的準確投籃的愛爾蘭釋放。

陣容
西班牙:1 - 卡西利亞斯塞爾吉奧·拉莫斯-15-3杰拉德·皮克,18 - 阿爾巴17阿韋洛亞; 8 - 哈維,14 - 阿隆索(4哈維·馬丁內斯65),16 - 布斯克茨,6 - 伊涅斯塔(20桑蒂卡索拉80),9 - 托雷斯(74 10 - 法布雷加斯),21 - 大衛 - 席爾瓦

愛爾蘭:1 - 吉文; 2,肖恩·聖總帳,5理查德·鄧恩,3斯蒂芬·沃德,4 - 奧謝; 8基思·安德魯斯,格倫·惠蘭6 - (21 - 保羅·格林80),7 - 艾登McGeady,11 - 達夫(22詹姆斯McClean 76); 20-西蒙·考克斯(14喬納森·沃爾特斯46),10羅比·基恩

裁判:佩德羅·普羅恩薩

西班牙前鋒托雷斯,發射了對愛爾蘭的射門,導致了他的第一(二)在他們的第二個C組,PGE的競技場,格但斯克,星期四(2012年6月14日)。


俄羅斯的“入侵”波蘭

在波蘭首都華沙 - 警方估計約20,000俄羅斯球迷將抵達,他最喜歡的球隊,上週六(2012年6月16日)明天晚上提前對希臘的比賽。

的數量翻了一番,從對波蘭的比賽時,3天前。當時,華沙街頭流氓俄羅斯和波蘭的強硬支持者之間的衝突,種下禍根。發生在各地的球場和球迷的大規模橫行。警察發射了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以平息動亂。

波蘭球迷之間的​​行動中,警方共拘捕184名男子和156。其餘平均俄羅斯的支持者。

數万球迷“紅熊國”的到來的消息得到了普京的關注。波蘭總理,俄羅斯總統星期三(13/06/2012)。普京警告華沙球迷的安全完全負責。這使得回暖的兩國之間的緊張關係。

路透社援引波蘭部長亞切克Cichocki在接受電台採訪時,說:“所有有關安全(遊戲星期六)就足夠了,以盡量減少任何風險,”。

判刑的懲罰流氓星期三(2012年6月13日),包括長達12個月監禁和罰款150美元(約合150萬美元)。

俄羅斯足協將提出上訴歐足聯的決定,是為了譴責俄羅斯隊在即將舉行的歐洲錦標賽的六位減少。將被處以罰款,如果俄羅斯的支持者騷亂。

俄羅斯足協網站的聲明“,說:”俄羅斯足協準備和組織內存歐足聯上訴規則所允許的時間內作出決定。

歐足聯處罰後,重事實。第一次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和週五在弗羅茨瓦夫,波蘭,捷克共和國之間的歐洲杯A組的首場比賽。當時,俄羅斯球迷投擲煙火和禁止攜帶橫幅。

在此之後,上週二,有騷亂時,數千名支持者俄羅斯三月體育場。他們在比賽前對波蘭結束的最後一個數字1-1戰平俄羅斯蒙面暴徒襲擊。兩組,然後與警方發生衝突。

在動亂中,指責俄羅斯,波蘭的支持者,誰挑起俄羅斯的支持者在街頭打架。他們敦促波蘭政府,以防止進一步的動盪。

俄羅斯總統普京稱,波蘭總理圖斯克星期三說。普京表示,對事件表示關注。 “普京強調,應採取一個國際賽事組織者支持者居住在其領土內的其他國家的安全承擔全部責任,”普京的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說。

波蘭政府在當天的暴力行為道歉。不過,總理圖斯克說,騷亂是相對較小的或不太顯著。

圖斯克說:“這不是戰爭之間的俄羅斯人和波蘭人在華沙街頭,”。 “只有幾百白痴誰試圖證明自己比其他球迷在本屆比賽中的更強大。說:“我不會用政治手段來解決這個問題,圖斯克補充。他認為,上週二認為的騷亂antarsuporter足球不會損害波蘭與俄羅斯之間的良好關係。

俄羅斯外交部說,它實際上已尋求保護公民,支持俄羅斯隊在華沙。 “但是,不幸的是,波蘭的一些支持者的挑釁不能避免,”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卡諾娃。

俄羅斯希望在6月12日的事件不會再次發生。波蘭政府要求,採取必要步驟,在所有剩下的比賽在一個大黨,足球愛好者。

暴動後,警方說,逮捕了184人涉嫌參與。一個波蘭人,其餘大多俄羅斯之間的共156個。

許多波蘭人仍然怨恨幾十年來在波蘭,二戰結束後蘇聯政權的統治。

Masuria總督還負責城市華沙亞切克科茲洛夫斯基說,“”我們深表遺憾,我們的客人已經被暴徒襲擊,感到失去安全感。

與此同時,波蘭內務部長亞切克Cichocki希望,硬地球場懲罰來自波蘭的鬧事者。暴徒來自俄羅斯,可能被驅逐出境,並禁止進入歐洲自由區五年。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