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gu, 10 Juni 2012

面对爱尔兰共和国,克罗地亚赢得了比赛最后的比分是3-1。瑞典vs乌克兰:蓝黄部队准备主办中断的野心

面对爱尔兰共和国,克罗地亚赢得了比赛最后的比分是3-1。瑞典vs乌克兰:蓝黄部队准备主办中断的野心

克罗地亚在第一次党的预赛C组2012年欧锦赛获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面对爱尔兰共和国,克罗地亚赢得了比赛最后的比分是3-1。
在上周一(2012年6月11日)下午黎明市体育场举行的爱尔兰反对克罗地亚匹配。
马里奥Mandzukic带来克罗地亚领先后,短短三分钟的步行路程。爱尔兰的均衡器16分钟后,从肖恩·圣头总帐撕开蚊帐克罗地亚。
nikica耶拉维奇带来克罗地亚提前回到他在半场结束前几分钟的目标。克罗地亚的胜利确保Mandzukic,发现早在下半年的净爱尔兰。
这样的结果,而克罗地亚带领C组与三点。虽然爱尔兰是一个零值的突出位置。
克罗地亚带领1-0在第三分钟。爱尔兰防御失败,以确保一个角球的球,球从右边Mandzukic在近门柱和吉文,既然不能阻止它扎进交叉。
16分钟后,爱尔兰通过圣完成1-1扳平总帐。从任意球艾登McGeady,圣莱杰捉住球,克罗地亚的目标。
克罗地亚第一轮的正常结束前两分钟,本场比赛的领导。耶拉维奇上市记分牌上自己的名字以及他的团队将提前3-1。
在伤停补时阶段,爱尔兰几乎打进第二个进球,以减少得分。然而,导致他的头球,到遥远的没谱。战斗结束,克罗地亚赢得了3-1

法国VS英格兰:三狮危机乐观
经典的对决将在2012年欧锦赛D组的首场比赛。两个欧洲大国经常发生冲突,法国和英国星期一(11/6)日傍晚发生冲突,乌克兰,顿巴斯竞技场。
满足这些并不是新的。自1923年以来,发生了一场比赛两队之间,法国的绰号,蓝军的28倍,刻出一个更优雅的记录。
三狮队,绰号英国,刚刚收到他的8胜,4平,击败法国的其余部分。在欧洲杯/欧元的舞台上,三狮军团也失去了光泽。
除了从未实现了蓝军的最后一次,英国也于1996年录得的最高成就的成功只是开到了半决赛的最后时间。
随着历史的说明,公平是更偏爱法国。此外,2000年欧洲冠军的表现更闪亮后,主帅布兰克处理。
莱斯蓝调队粉笔梦幻般的结果,21次比赛没有一场失利。缺口被雕刻法国无论是在排位赛和测试,波兰,乌克兰(Polkraina)。
另一方面,英国将出现疑问。三狮队的准备是远远不够理想。受伤的球员打的支柱,使英国一点点的不稳定势力。当然,当英国统治在他们的危机之中。
然而,英国决定关闭所有疑问。三狮乐观减少侵略蓝军的能力。 “队员们觉得可以击败法国。没有什么可质疑。英格兰主帅罗伊·霍奇森在dailymail.co.uk,星期日(10/6),说:“没有什么担心。
“在任何联赛,21场不败,是一种成就。但我看不出有任何恐惧。没有最惠国待遇地位将有利于补充说:“霍奇森。
然而,前利物浦主帅必须费尽心思,以减少发脾气蓝军。此外,并非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发挥到Polkraina带来。
前锋鲁尼被认可,只能在对主机乌克兰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发挥。替换他,霍奇森将挑选丹尼·维尔贝克比卡罗尔。来自曼联的年轻前锋测试得分对比利时的一个目标是能够回答霍奇森信心
瑞典vs乌克兰:蓝黄部队准备主机亚撒中断

共有来自公众支持,相信会使球员的精神提高乌克兰。但是,这并不使瑞典瘪球。蓝黄部队保持信心能够驯服于星期二(12/6)上午举办其在乌克兰分在D组的首次亮相。
许多人认为乌克兰应该战胜瑞典。然而,这种预测并没有使瑞典的压力。被视为黑马,绰号瑞典的Blagult受益。
“压力肯定是有的,你不听。会有蓝黄颜色,以满足舞台上,所以我们假设它是瑞典的支持者说,“瑞典教练埃里克在eufa.com Hamren,星期日(10/6)。
不仅如此,这使Hamren信心。在排位赛之旅揭开序幕为欧元,这是相当整齐,以激励他的团队准备Blaught。
在过去的六个月测试比赛中,瑞典只有2负,在对英格兰和丹麦。而其他四场比赛的胜利结束。
此外,瑞典现在的权力是在最佳状态。约翰·埃尔曼德最初担心伤害了恢复。加拉塔萨雷队的前锋已经上周六(9/6)练习。 31年,可作为首发或额外的弹药队长,伊布,如果护卫下分层推导。
同时,金卡尔斯特罗姆,安德斯·斯文森和,庞Wernbloom将发挥在中间。虽然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拉斯穆斯榆树和支持的翅膀。
而瑞典继续增加信心,乌克兰一点点悲观。主教练布洛欣承认,他的团队并没有权力捣破一个强大的和严密的防守。年轻球员是骨干skuatnya仍然很少飞行小时。在其就职活动后,欧元在乌克兰的重点将是伊布。
意大利甲级联赛最佳射手,上赛季是一个中心人物,因为不仅能够作为一个目标男子,但球的供应商。伊布拉将护送塔拉斯Mykhalyk和Evhen Khacheridi的任务。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