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t, 22 Juni 2012

德國隊在歐洲冠軍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希臘4-2在格但斯克體育場


德國隊在歐洲冠軍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希臘4-2在格但斯克體育場

格但斯克 - 德國4-2擊敗希臘在歐洲冠軍杯四分之一決賽,在格但斯克體育場,星期五(2012年6月22日),從而進入半決賽,他們將在那裡打英格蘭或意大利。半決賽將在華沙國家體育場,6月28日舉行。

首先由德國拉姆在第39分鐘到Excel。梅蘇特·厄齊爾用球的職位,他向禁區外的右腳射門。球飛進球門的左上角頂端,甚至觸摸手米哈伊爾Sifakis後的接觸。

在第55分鐘,,Giorgos薩馬拉斯改變1-1記分牌上的數字。季米特里斯Salpingidis左側運球結束他的奔跑防守劃掉。球員在禁區中兩個對立的車隊,薩馬拉斯用右腳將球傳入門將諾伊爾。

六分鐘後,德國人重新奪回了領先優勢,由於赫迪拉的目標。從禁區中,他踢了杰羅姆·博阿滕Sifakis提交中間目標球。

德國得到克洛澤在第68分鐘,從第三個進球。 Oezil派認為執行一個任意球,皮球直入禁區,誰進了球門克洛澤希臘為首的中間。

馬爾科雷烏斯第四射手在第74分鐘。他征服Sifakis從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扔了反駁Sifakis拍攝克洛澤。

傷停補時一分鐘前,希臘人被授予一個點球,為杰羅姆·博阿滕手球企圖阻止拍攝瓦西利斯Torosidis進行。 salpingidis相信執行刑罰,發射到門將諾伊爾的底部左下角的球。

根據歐洲足聯,在整個比賽中,德國有高達71%,並創造出24家企業的14機會球。希臘準確關閉5拍攝的九個實驗。

陣容
德國:1 - 諾伊爾14霍爾格巴德斯圖貝爾,5墊胡梅爾斯,16 - 拉姆,20杰羅姆博阿滕; 6 - 赫迪拉,7 - 施魏因斯泰格;“9,安德烈Schurrle(13托馬斯·穆勒67),21馬爾科雷烏斯(19馬里奧Gotze 80),8梅蘇特·厄齊爾; 11 - 克洛澤(23戈麥斯80)

希臘:13米哈伊爾Sifakis的; 5 Kyriakos普洛斯,19-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的3 Giorgios Tzavellas(16 Giorgios Fotakis 46),15-瓦西利斯Torosidis; 2 Giannis曼尼阿蒂斯Grigoris梅科斯6 - (9尼科斯Liberopoulos 72) ; 21科斯塔斯·Katsouranis-7-Georgios薩馬拉斯,18 Sotiris Ninis(17基卡斯46); 14季米特里斯Salpingidis

裁判員:Skomina達米爾


德國前鋒克洛澤(11號),標題的目標,希臘,歐洲冠軍杯四分之一決賽的比賽,在格但斯克體育場,週五(22/06/2012)球。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