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t, 15 Juni 2012

英国在2012年赢得首届欧洲杯后,推翻了瑞典3-2成功。提交英国,瑞典淘汰


英国在2012年赢得首届欧洲杯后,推翻了瑞典3-2成功。提交英国,瑞典淘汰


基辅 - 英格兰队在2012年欧锦赛的就职成功后,推翻了瑞典3-2,周五或周六(2012年6月16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NSK,基辅当地时间。

英格兰显得相当有信心从上半年开始。 “三狮”的中间路线看起来较优越的瑞典中场。作为一个结果,到英国前线流球是更加多样化。

第一次有机会在7分钟。长途踢中场斯科特·帕克,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吓了一跳。幸运的是,伊萨克森是能够争取到帕克机会的目标。

英格兰变得更加自信,以建立一个攻击。两分钟的机会后,帕克,霍奇森部队有优越的机会。但不幸的是,维尔贝克由瑞典后卫​​射门被挡。

英格兰终于取得了在23分钟的预期出席。合作打破僵局英格兰利物浦球员杰拉德和安迪·卡罗尔。杰拉德的传中,遇到了强大的头,卡罗尔无法保存伊萨克森。卡罗尔是成功的,要给予信任给霍奇森作为核心球员出现时。

不想继续抑制,瑞典试图突破特里和莱斯科特指挥的英国防御。然而,这次在第33分钟伊布的业务是远离目标。直到上半场结束,比分仍然是1-0英国的卓越。

休息后,更有趣的游戏。由此可见,瑞典立即出现罢工,而下半年的哨声响起。

4分钟后的结果是立即可见。伊布任意球击中他的团伙,球弹回,他即刻发送反馈到奥洛夫·梅尔贝里杂技。梅尔贝里踢成功地阻止了赫德。不幸的是,格伦·约翰逊。哈特tepisan球,而不是他的身体,并带头反对英国。两支球队再次得分在1-1。

平衡的目标,掀起了伊布和他的朋友们的精神。进入第59分钟,瑞典,而不是转身带领。诱饵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的任意球,球可以扎进梅尔贝里意味着,没有任何保驾护航,哈特只能目瞪口呆地看到他的进球打破了第二次。

觉得对英国疲弱的力量,霍奇森发挥沃尔科特在第61分钟替换詹姆斯·米尔纳。霍奇森的决定被证明是准确的。短短三分钟到现场,直接沃尔科特的第一次有机会实现。硬杆从外面禁区menghujam伊萨克森重网,使比分到2-2。

列入沃尔科特的英语游戏效果。进入第78分钟,英格兰,以确保在瑞典的3-2胜利。加速从左侧交叉传递到前面的目标口伊萨克森,瑞典国防沃尔科特。在那里,已经站在维尔贝克欢迎反馈明快沃尔科特触摸他的脚跟。

瑞典机会扳平比分未能实现当主裁判吹响哨子示意比赛结束。赢了美国参加在D组的第二,四点。英格兰唯一的进球来自法国的差异对乌克兰的胜利。至于乌克兰,第二队的负面结果,在此事件消除后,爱尔兰共和国。

球员组成:
瑞典(4-4-2):伊萨克森;梅尔贝里,Granqvist(66勒斯蒂格),J.奥尔森M.奥尔森;拉尔森,榆树(Wilhemsson 81),斯文森,卡尔斯特罗姆;伊布,埃尔曼德(罗森堡79)
储备:Wiland,汉森,Antonsson,野生动物园,Wernbloom,霍尔曼,Bajrami,海森,Toivonen,


英格兰(4-4-2):哈特·约翰逊,特里,莱斯科特,科尔;米尔纳(61沃尔科特),杰拉德,帕克,年轻的维尔贝克(90)Oxlade,张伯伦,卡罗尔
储备:绿色,Butland,凯利·贝恩斯·琼斯,Jagielka,恒基兆业,唐宁,迪福

维尔贝克庆祝在D组,2012年6月15日,2012年欧洲杯得主英格兰对瑞典。

裁判员:,达米尔Skomina(斯洛文尼亚)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