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3 Juni 2012

在顿巴斯球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法国2-0西班牙半决赛


在顿巴斯球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法国2-0西班牙半决赛


顿涅茨克 - 西班牙只有两个步骤,以保留欧洲冠军杯冠军,以及履行2012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的奖杯交配的野心。

“FURIA罗亚”成功后沉默的顿巴斯球场,星期六或星期日(2012年6月24日)下午黎明在四分之一决赛法国2-0赢得了半决赛的门票。

在上半场,西班牙率先通过阿隆索的头球。

结果,法国刺痛了西班牙的目标。添“金鸡”早在下半年积极的现金。一个头马蒂厄Debuchy仍然飙升以上后,里贝里的交叉威胁,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净。

下半年的一半,博斯克和托雷斯把攻击者佩德罗·罗德里格斯,以取代​​法布雷加斯和大卫·席尔瓦。而布兰克在法国营,打纳斯里和杰里米·梅内。这两名球员被替换马卢达和Debuchy。

博斯克风格的改变,几乎在70分钟内支付。从法国国防,佩德罗右侧穿刺取出托雷斯诱饵。不幸的是,球抢走下降到脚“厄尔尼诺”,托雷斯的昵称前洛朗Koscielny。

在第79分钟,托雷斯危及乌戈·洛里斯,但切尔西前锋越位陷阱欺骗。

剩下的11分钟,西班牙仍然控制了比赛。事实上,“Seleccion香格里拉”后,佩德罗被绊倒在伤停补时阶段,安东尼Reveillere罚款。阿隆索继续成为刽子手和智胜lesakan洛里斯球在球门左侧。目标是密封的胜利队斗牛士“顶级球队”雄鸡“2-0。

创作两个目标,在国际比赛keseratusnya阿隆索率领西班牙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卡西利亚斯和他的朋友正在等待葡萄牙在半决赛周六晚上,这是6月27日在顿巴斯竞技场,顿涅茨克体育场比赛决赛门票。


西班牙(4-3-3):1 - 卡西利亚斯,3 - 皮克,15 - 塞尔吉奥·拉莫斯,17 - 阿韦洛亚,18阿尔巴; 8 - 哈维,14 - 阿隆索,16 - 布斯克茨,6 - ,伊涅斯塔(Carzolla 83),10 - 法布雷加斯(托雷斯67),21 - 大卫 - 席尔瓦(佩德罗·64)

法国(4-2-3-1):1乌戈·洛里斯; 4阿迪勒·拉米,13安东尼Reveillere,21洛朗Koscielny,22 - 克里希; 2-,马蒂厄Debuchy(梅内斯64),6 Yohan Cabaye; 7 - 里贝里,15 - 马卢达(纳斯里64),17晏M'Vila; 10 - 本泽马

裁判员:尼古拉·里佐利(意大利)

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庆祝他与他的合作伙伴,法布雷加斯对法国的目标,他的目标,在欧顿巴斯球场,顿涅茨克,星期六(23/06/2012)四分之一决赛。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