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2 Juni 2012

2012年歐錦賽:波蘭救大希望晉級四分之一決賽後,一支強大的球隊,俄羅斯舉行了1-1的得分能力


2012年歐錦賽:波蘭救大希望晉級四分之一決賽後,一支強大的球隊,俄羅斯舉行了1-1的得分能力


波蘭國家隊的資格節省高達四分之一決賽後能夠控股俄羅斯比分1-1時在體育場國家體育場昨晚會見了一支強大的球隊大。
 
球迷的尖叫與歡樂時,波蘭門將Jakub Blaszczykowski俄羅斯,第57分鐘,拉平比分1-1。俄羅斯繼續通過艾倫Dzagoyev,第37分鐘的早期。
結果1-1,使波蘭的固定早在捷克共和國的一個挑戰的機會出線八強擊敗2-1希臘在弗羅茨瓦夫。
 
俄羅斯仍然領先四點,其次是捷克共和國(3分)和波蘭(2分)和希臘(1點),與集團。

波蘭(4-3-3):Tyton; Piszczek,Wasilewski,Boenisch Perquis,; Murawski波蘭斯基,Dudka; Blaszczykowski,萊萬多夫斯基,Obraniak。
儲備:Sandomierski,Wojkowiak,卡明斯基,Wawrzyniak,Rybus,Matuszczyk,Mierzejewski,沃爾斯基,Grosicki,Sobiech,Brozek。
俄羅斯(4-3-3):Malafeev; Anyukov,伊格納舍維奇,Berezutski,日爾科夫; Shirokov,傑尼索夫Zyranov; Dzagoev,Kerzhakov,阿爾沙文。
儲備:阿金費耶夫,舒寧,沙羅諾夫,手榴彈,Nababkin,Izmailov,Kombarov,Kokorin。
後,本集團對俄羅斯2012年歐錦賽,週二在華沙國家體育場(2012年6月12日),中場波蘭,Jakub Blaszczykowski。

中場波蘭,Jakub“古巴Blaszczykowski的,評估針對俄羅斯,從而導致1-1在其集團2012年,歐元週二在華沙國家體育場(2012年6月12日)的結果非常漂亮的進球。據他介紹,結果是重要的,面對的最後一場比賽,這是6月16日對捷克共和國,波蘭首都。
波蘭離開早前因在第37分鐘打進艾倫Dzagoev。他擊敗了阿爾沙文的跨門將普熱梅斯瓦夫Tyton。
古巴在第57分鐘攻入的位置。從禁區中間,他發射了左腳射門,這使得球飛過門將維亞切斯拉夫·Malafeev右上角。
有了這些結果,波蘭坐在第三名兩點。他們失去了來自捷克和俄羅斯的兩個點一個點。
“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俄羅斯顯示其強大的團隊。Golku我只是在電視上看到了。我覺得我從尤金·波蘭斯基(根據朱利Obraniak歐足聯的)良好的反饋。我動議提出到中間和到遠門柱發射。對手的守門員沒有太多的機會(預期),這是一個漂亮的進球,說:“古巴。
“,在本組形勢有趣的。事實上,俄羅斯可以不被肯定(四分之一決賽)。全部是仍有可能,但什麼事今晚是歷史。我們集中在接下來的比賽和我們將做的一切擊敗捷克共和國。”
“我們非常有信心面對對捷克隊的比賽。像最後一場比賽的觀眾的支持,我敢肯定,我們將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歷史,”他說。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