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6 Juni 2012

感谢Jiracek,捷克间距四分之一决赛。到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俄罗斯1-0希腊


感谢Jiracek,捷克间距四分之一决赛。到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俄罗斯1-0希腊


弗罗茨瓦夫 - 捷克共和国通过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波兰在他们最后的预赛小组在大球场一个Miejski欧洲杯,周六或周日(2012年6月17日)下午黎明1-0。随着这场胜利,捷克对照组,与6点榜上收集。目标仅仅是傀儡捷克切赫Jiracek创建在第72分钟。

仅在上半场互交白卷,捷克公司试图控制比赛后。尤其是在另一场比赛中,捷克掌舵能够超越后,俄罗斯1-0希腊。捷克意识到打出来时与波兰互交白卷,而希腊人能够保持优势,直到战斗结束。


捷克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通过的托马斯Sivok在第66分钟的行动。然而,门将普热梅斯瓦夫Tyton Sivok头冲压球过人的反应。 tyton回到捷克回来后咬手指,成功争取在第68分钟拍摄的巴罗什。

捷克的业务到底是不是徒劳的。 ,切赫Jiracek kehabatan Tyton管理,在第72分钟摧毁。巴罗什创造这一目标作出了贡献。他设法窃取球从对手的腿。球后,巴罗什渗透到对手的禁区,让到Jiracek的诱饵。然后,一Jiracek管理智胜捍卫者和球塞进波兰右上角。这些结果为决策,而在捷克顶级联赛。虽然俄罗斯将不可避免地击败希腊的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

夺冠后,捷克寻求加强进入Rajtoral,在第84分钟替换Jiracek,它的防御。 starategi是相当有效的减少始建波兰攻击。因此,捷克能够保持他的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结束。




捷克共和国:1 - 切赫切赫3-米哈尔Kadlec,6 - 托马斯Sivok,8 - 大卫Limbersky,西奥多·加布雷塞拉西2 - ; 13-雅罗斯拉夫普拉希尔,17 - 托马斯Hubschman,14-瓦茨拉夫·皮拉尔(雷塞克84),19 - 切赫jiracek(Rajtoral 84); 15 - ,巴罗什(Pekhart 90),18 - 丹尼尔·科拉尔

波兰:22普热梅斯瓦夫Tyton; 15达米安Perquis,13马尔辛Wasilewski,2塞巴斯蒂安Boenisch,20法比安斯基Piszczek; 7尤金·波兰斯基,5 - 达留Dudka,10-,,朱利Obraniak(Brozek 73),16 Jakub Blaszczykowski 9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11 - 拉法尔Murawski(Mierjewski 73)

捷克中场,切赫Jiracek(左)庆祝前锋巴罗什他对波兰的目标,在市体育场,弗罗茨瓦夫,星期六(16/06/2012)在最后一组一个游戏。

裁判员:克雷格·汤姆森


到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俄罗斯1-0希腊

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包括在俄罗斯,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A组,对希腊的比赛中。

希腊是弱旅,赢得了俄罗斯1-0休息后卡拉古尼斯Malafeev只是在第45分钟,使目标。

俄罗斯下半年开始取代Kerzakhov变薄与帕夫柳琴科希望他能带来新鲜的空气,红熊的信心。

希腊已经是1-0领先,以尝试只红熊不动。

队低估了这个几乎拿下了第二,但踢的Torosidis Anyukov所以,皮球击中脚没谱。

在第61分钟获得的第一个进球,希腊,Giorgos卡拉古尼斯的黄牌。

俄罗斯也得到三张黄牌,即亚历山大Anyukov,日尔科夫和艾伦Dzagoev。

俄罗斯的日益绝望的企图撞对希腊的防守,但希腊坚固的后防线。俄罗斯各种机会立即否认希腊的目标。

时钟滴答作响,俄罗斯没有太多的时间相等的情况。这是一个很多机会,但没有实现的目标。 Dzagoev在第84分钟,几乎等同于希腊的数字,但幸运女神并没有与俄罗斯片面。

几分钟前的第二个口哨响起,和Pogrebnyak Dzagoev交换诱饵,但仍难以找到希腊国防的差距。

四个额外的时间了一丝希望创造奇迹红熊。

比赛结束前两分钟,Pogrebnyak领到一张黄牌。在其他比赛中,胜捷克,俄罗斯,据报道,越来越多背负赢得。

Dzagoev寻求他的财富,俄罗斯过去,但错过了他的企图。

直到结束的第二轮,第一希腊导致对俄罗斯1-0弱旅。

由此可见,球不一定能成为赢家。俄罗斯消息,据ESPN,有69%的球。创造了机会,比分也没有开玩笑,有30个总机会。与此同时,希腊只能打印8次。

6张黄牌的比赛分布在这个时间。来自希腊,卡拉古尼斯和Holebas的,而日尔科夫俄罗斯,Anyukov,Pogrebnyak,Dzagoev的。

这是自赢得2004年欧洲冠军杯决赛的球队赢得欧洲冠军希腊第一。希腊还轻轻松松成perempafinal。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