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t, 15 Juni 2012

法国2-0击败乌克兰顿巴斯竞技场


法国2-0击败乌克兰顿巴斯竞技场

法国2-0击败乌克兰的顿巴斯竞技场,周五(15/06/2012)。制胜一球,这是由杰里米·梅内(53)和Yoha​​n Cabaye的(56)创建,“蓝军”占领D组积分榜4分。虽然乌克兰是赚足了三点仍然排在第二位。

由于大雨推迟约一个小时后,比赛恢复。法国对游戏的控制。布兰克是由净球队曾在第16分钟通过杰里米Manez乌克兰的行动。然而,裁判比约恩奎伯斯废止的目标,因为梅内执行“诱饵offiside弗兰克·里贝里之前捕获。

乌克兰是不无威胁。蒂姆·布洛欣是往往是致命的反击。在23分钟,例如,舍甫琴科是在法国pertanan设法打破诱饵有权部门渗透。幸运的是,梅克斯麻利地切球之前沃罗宁脚了。

然而,纳斯里和他的朋友们不要让乌克兰发展攻击。梅内斯几乎拿下后,在乌克兰的目标面前,在第29分钟利用热。不幸的是,业务梅内在第29分钟后,他的射门被由Pyatov阻止是徒劳的。

五分钟后,通过硬踢右腿关闭的威胁舍瓦回来了。是什么力量,仍然可以盖帽舍瓦乌戈·洛里斯。

来休息一下,法国的努力成果几乎一个目标,如果它没有Pyatov光荣救援。门将编号12是很难梅克斯领导迅速驳回后,纳斯里的十字架。这是一个法国最后的机会,将比分0-0生存,直到间隔。

在下半年开始,梅内斯再次得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得分。不幸的是,拍摄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场仍然可以阻止Pyatov。

最后,梅内是一个人在第53分钟在削弱Pyatov成功。从狡猾的目标来释放诱饵梅内斯本泽马。球后,以智取胜塞林梅内。毫不手软,梅内发射努力没有能够预见到Pyatov。

三分钟后,支持乌克兰的顿巴斯竞技场称霸再次陷入了沉默,在休息目标Cabaye Pyatov的。本泽马再入一球生下terciptnya。皇马前锋测量,Cabaye释放诱饵。尽管严密的警卫,Cabaye管理球挤进乌克兰的目标。

尽管赢得2-0,“蓝军”不放松他们的攻击。从禁区外附近的目标得以实现cabaye很难踢了它没有击中杆。同样的事情diitunjukkan乌克兰。舍甫琴科和他的朋友们仍然战斗精神menenjukkan得到答复。但直到战斗结束了,没有额外的目标,创造了两支球队。


似乎更大,法国只有与乌克兰,直到上半场结束互交白卷继续在顿巴斯竞技场,周五(15/06/2012)2012年欧锦赛D组初赛。

最后的比赛被推迟约56分钟,因大​​雨冲顿巴斯竞技场后恢复。

法国对游戏的控制。布兰克是由团队已经发现通过行动乌克兰杰里米·梅内在第16分钟的净。然而,裁判比约恩奎伯斯废止的目标,因为梅内执行“诱饵offiside弗兰克·里贝里之前捕获。

乌克兰是不无威胁。蒂姆·布洛欣是往往是致命的反击。在23分钟的,有权部门舍甫琴科打入法国国防。 35岁的前锋设法释放诱饵。然而,菲利普梅克斯麻利地切球之前沃罗宁脚了。

纳斯里和他的朋友们不要让乌克兰开发的游戏。梅内斯几乎拿下后,在乌克兰的目标面前,在第29分钟利用热。不幸的是,他的努力没有取得成果后,他的免费电话号码的执行舍甫琴科Pyatov挫败与困难。

五分钟后,再次逃离伏击舍瓦阿迪勒·拉米。这一次,辉煌的乌戈·洛里斯面对艰难的右腿踢。

来休息一下,法国的努力成果几乎一个目标,如果它没有Pyatov光荣救援。门将编号为12,仔细刷硬的梅克斯为首1纳斯里的交叉。

这是一个法国最后的机会,将比分0-0生存,直到间隔。

通过对乌克兰的铲球的球员之一的法国中场里贝里继续在顿巴斯体育场的球场,顿涅茨克,周五(15/06/2012)提供D组比赛。

大雨冲顿巴斯竞技场,在D组2012年欧锦赛的延续与法国对乌克兰的比赛被推迟。

游戏本身已经运行了4分钟。两支球队实际上已经发挥在轻快的步伐,自比赛开始了。纳斯里通过传球防守的可能危及乌克兰的门将舍甫琴柯Pyatov如果不能迅速得到巢球扔在第三分钟。但没多久,裁判比约恩从荷兰奎伯斯的决定暂停比赛。


乌克兰(4-2-3-1):舍甫琴科Pyatov;奥列格·古谢夫,塔拉斯Mikhalik,Yevhen Kharcheridi,Yevhen塞林;阿纳托利Tymoshchuk,Sergie纳扎仁科;安德烈,安德烈·沃罗宁,Yevheniy Konoplyanka Yarmolenko;舍甫琴科
储备:科瓦尔,Goryainov,库彻,舍夫丘克,Rakitskiy,Butko,Garmash,阿利耶夫,藤,谢列兹尼奥夫,黛维

法国(4-3-3):乌戈·洛里斯;阿迪勒·拉米马蒂厄Debuchy,梅克斯,克里希,Yohan Cabaye,里贝里,纳斯里,杰里米·梅内,迪亚拉,本泽马

储备:Mandanda,卡拉索,埃夫拉,Reveillere,Koscielny,Valbuena,Matuidi,马卢达,M'Vila,马丁,本阿尔法,GiroudSeleznyov,黛维。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